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本科留学学校有哪几种分类?

2019-12-13 11:26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一、综合大学:
  1、规模大,学院专业设置齐全:
  提供包括本科、硕士、博士等多种学位
  2、学术方面偏重科研:
  科研成果少会影响学校排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综合排名高低并不能完全代表本科教学质量好坏的主要原因。
  教学重心偏重培养硕士和博士,本科生获得的师资、设备等资源相对较少。
  二、社区学院
  1、美国的社区学院是两年制,提供副学士学位:
  与我们的大专院校不同,从美国的社区学院毕业后只要GPA达到一定要求,都可以转到四年制大学继续攻读本科学位。
  2、学费低和录取低是社区学院的两个显著特点:
  所以在美国很多家庭条件不好的学生会选择就读社区学院;也有一些学生因为申请不到四年制大学而选择就读社区学院。
  社区学院对于国际生的录取门槛也非常低,不但不需要SAT/ACT 成绩,甚至很多学校也不要求TOEFL分数。
  三、文理学院:
  学校小而精,人数1000-3000左右,只提供四年制本科教育,小班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和个人素质,可以做到由教授给本科学生上课。
  学生人数少使得学生之间都能比较熟悉,积累人脉。

  专业设置没有综合性大学全面,且多数位于小城镇上,地理位置较偏僻。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 资讯

长春新东方留学 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