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加州私立走读高中有哪些呢?

2019-11-15 14:12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The Harker school 哈克中学
  学校简介:
  哈克中学是一所男女混校,也是加州*优秀的私立高中之一。哈克中学的课程难度非常大,除了开设高达31门的AP课程外,还开设几十门后AP课程(Post-Advanced Placement Courses)难度高于AP。SAT均分:2182分。2014年毕业共计183名学生:97%的AP通过率!88%学生的AP课程可达4-5分!哈克学校The Harker School位于加州硅谷的中心-圣何塞市,旧金山南边,是加州*三大也是美国*十大城市。
  学校优势:
  1、学校景色优美,安全、治安佳。
  2、小班授课,提供28门AP课程和30多门荣誉课程。
  3、SAT成绩高到可领取大学奖学金,该校是全美*Top的私立中学之一。
  4、学校十分重视科技能力培养。
  升学率:接近100%
  升学方向: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史丹佛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普渡大学等等。
  valley christian schools山谷基督教学校
  学校简介:
  山谷基督教学校是位于加州都柏林的一所私立走读混校,学校占地50英亩,校园环境优美。学校目前有866名学生,提供K-12年级的教育。valley christian schools蓝带学校:山谷基督教学校在2004年获得美国教育部颁发的蓝丝带荣誉。学校的教职员工90%以上具有高级文凭,班级规模是每班平均22名学生。学校有21%的有色人种,远远低于加州的平均水平40%。SAT均分:1860分。
  学校优势:
  1、山谷基督教学校在2004年获得美国教育部颁发的蓝丝带荣誉。
  2、学校的教职员工90%以上具有高级文凭。
  3、SAT均分:1860分。
  4、学校有21%的有色人种,远远低于加州的平均水平40%。
  升学率:接近100%
  The Bishop’s School 毕夏普学校
  The Bishop's School 毕夏普高中外观虽然算不上高大上,确是美国众多高中里的佼佼者,名副其实的优质高中,把很多寄宿名校远远的抛在了身后。
  毕夏普学校占地11英亩,位于南加州拉荷亚海湾的不远处。校园建筑既有历史感又有现代感,校舍环绕着一大片中心草坪。令我们自豪的是,学校的建筑是由二十世纪两位著名的建筑学家所建造的:欧文•吉尔和卡尔顿•门罗•温斯洛,他们所设计的建筑让我们学校和拉荷亚海湾周围都更锦上添花。
  学校优势:
  大学升学去向优异,每年都有很多学生能进入常春藤名校;
  SAT平均分超过1900分,超过国家平均分400多分,每名毕业学生都达到加州大学的升学水平;
  课程设置丰富,超过22门AP课程,学校课程设置覆盖音乐、艺术、体育、科技等方面,培养学生全面发展;
  师资优异,80%以上的老师拥有高级学位,其中16名老师拥有博士学位;
  升学情况(2015届毕业生去向);
  哈佛大学(3)、布朗大学(3)、加州理工(1)、耶鲁大学(1)、杜克大学(1)哥伦比亚大学(3)、宾大(2)、康奈尔大学(3)、达特茅斯大学(3)、麻省理工大学(3)、斯坦福大学(7)、芝加哥大学(5)、加州大学-伯克利(3)、南加州大学(10)、约翰霍普金斯大学(2)…
  明泉中学 Crystal Springs Uplands School
  学校简介:
  明泉中学是一所男女混合的走读制大学预备学校,年级从6-12,成立于1952年。位于郊区的校园临近圣弗朗西斯科,占地10英亩,有4所建筑。学校是由加利福尼亚州教育部批准的私立学校。总捐赠基金高达$1500万,总注册人数358人。高中部平均每班14人,师资比例1:9。SAT均分:2067分。
  学校优势:
  1、2013年走读高中排名16。
  2、本校于2007年被华尔街日报评选为全球前50大名校。
  3、学校靠近圣马特尔市中心,附近交通便利,仅需30分钟的车程即可到达旧金山市中心。
  4、SAT均分:2067分。
  5、高中部平均每班14人,师资比例1:9。
  升学方向:
  2010年毕业61人,全部都上大学,包括UCLA,斯坦福大学,圣地亚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州大学等。平均SAT批判性阅读674,SAT数学703,SAT写作688,SAT总分2067,ACT29分。
  York School约克学校
  学校简介:
  学校始建于1959年,是一所名为约克学校的混校。学校的名字以现存的*大教区约克教区命名。1964年,学校搬到现在的地址,并在1970年成为一所混校。2003年,约克学校在蒙特利建立了*栋环保建筑,今天,50%的学校用电都是学校自己发电。
  学校优势:
  1、现代设施,学校主校区附近是艺术/科技/学生中心建筑和现代化科技/数学建筑。
  2、约克学校获得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和加利福尼亚独立学校协会(CAIS)认可。
  3、50%的学校用电都是学校自己发电。
  4、注重学生艺术特长发展。
  升学方向:
  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斯坦福大学等
  Pinewood School松木学校
  学校简介:
  松木学校建立于1959年,是一所男女合校的私立走读高中,位于圣何塞附近,距离旧金山40分钟车程, 创建者是Mr and Mrs L. Victor Riches,在创建之前,这个家族在目前的3-6年级的校园土地上种植了1000株花旗衫,这也是学校名字的来源。升学率高,95%的学生升入4年制大学,5%进入两年制学院。
  Crean Lutheran South High School南克林路德高中
  学校简介:
  Crean Lutheran South High School南克林路德高中建立于2005年,是一家混校,学校满足接近700个学生的教育需求,提供从9-12年级的教育,学校位于洛杉矶的欧文地区,占地面积50英亩,学校的学生背景多样化,来自15个不同的国家,2013年,学校被国家路德学校委员会评为模范学校。SAT均分:1700(Top 20%2000以上)。
  学校优势:
  1、学校非常注重发展学生们艺术方面的天赋

  2、2013年,学校被国家路德学校委员会评为模范学校。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 资讯

长春新东方留学 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