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低龄留学寄宿学校or走读学校

2019-11-14 15:59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寄宿学校:
  寄宿学校比较适于有足够的自控力,生活能力,社交能力,可以快速适应未知环境,对未来发展有想法,有目的,行动力好的孩子。因为寄宿学校能给他们更多的未知去探索,也能给他们更多的人际交往关系和社交活动时间。对于有目标,行动力良好的孩子,寄宿学校的软硬件环境都比较适合。但是,*的寄宿学校不多,申请有较大的的难度。
  走读学校:
  选择走读学校,家长又不能到美国陪读的孩子就要选择寄宿家庭。对于生活自理能力还不够的,比较不能适应巨大未知或者说陌生环境的,比较内向害羞,不太会社交的,平常生活以及学习都需要有助力去推动他前进的这一类孩子们*好的还是选择寄宿家庭。因为寄宿家庭是一个大家庭的生活形式。没有太多的陌生人,而且寄宿家庭的爸爸妈妈只会负责两到三个寄宿孩子,所能受到的关注是比在寄宿学校多很多的。对于内向的孩子,一个五六口人的家庭就已经是一个比较好的社交环境了。寄宿家庭会帮助孩子生活中各种琐事,包括洗衣服,吃饭,大扫除等等。而且,美国的*的走读学校要比寄宿学校都很多,选择就更广,同时申请难度就会降低。
  选择寄宿家庭好不好?
  家长总是会想孩子在寄宿家庭吃不吃的好,穿不穿的好,住不住得好等等。其实美国的寄宿家庭都是要经过美国政府审核的,寄宿家庭要先申请,然后提供材料,然后政府考察,*后批准接受国际留学生。所以寄宿家庭安全问题是不用太担心的。不论你的孩子来自哪里,都是跟寄宿家庭吃住同样的,包括小假期的短途旅游等等。
  住寄宿家庭的注意事项:
  1. 学会尊重家人,包括其他留学生的宗教信仰等
  2. 承担一定的家务劳动,把自己当作家人而不是客人
  3. 定时清理自己的私人环境,不要太麻烦爸爸妈妈
  4. 注意用餐习惯,不要太影响他人生活
  5. 朋友来访提前跟家人打招呼,不要留宿朋友
  6. 不要在公共环境下大声的用家乡语言跟家人视频
  7. 有什么问题及时跟家人沟通

  8. 注意其他家人的生活习惯,不要太打扰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 资讯

长春新东方留学 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