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留学院校地理位置重要吗?

2019-10-29 09:29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位置选择影响未来发展

  在美国每个学校的Career Center都会定期发布一些职位,其中不难发现一个规律,当地企业是学校的大雇主,而已经毕业的校友是招聘官。

  原因也非常简单,当地的企业对本地学校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质量都非常清楚,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招聘人才大多来自本地高校。

  而把持着校园招聘入口的校友们更倾向于去母校招聘自己的学弟学妹,除了对母校良好教学质量的自信,还是一种对母校培养的回馈。

  比如,位于加州的圣何塞州立大学(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在US News综合排名里面无法找到学校的名字,但是其极高的就业率和全美名列前茅的毕业薪资,让很多学校望尘莫及。

  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地理位置,其恰恰位于世界高科技的中心硅谷。不仅拥有最宜人的加州海湾天气,全年四季如秋,夏季凉爽干燥,冬季温和,还拥有全美最丰富的实习机会,学生可以前往苹果、惠普、思科、甲骨文、微软、IBM等世界500强知名企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且就业率极高。

  圣何塞州立大学输送到硅谷的毕业生比世界上任何一所大学都要多。商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和其他专业领域毕业的学生,每年的平均起薪高达$86,000到$114,000。所以除了良好的口碑,学校的地理位置,对于未来实习、就业会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

  地理位置选择因人而异

  美国留学地理位置关系到气候、生活费、安全因素、企业集中程度等等,未来几年将在这块土地上生活,所以地理位置非常重要。

  地理位置的选择因人而异。大城市生活费用昂贵,但机会遍地。小镇里治学严谨,与大自然相伴书声朗朗。南方温暖北方寒冷,你在海滩日光浴我在雪地堆雪人。

  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未来,我们可以说选择学校也是选择未来。学校的地理位置不仅会对你的生活方式和朋友圈有重要的影响,还会对你的未来就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地理因素中你该考虑的问题

  市区,郊区还是乡村?

  大城市,中等城市还是小城市?

  附近专业相关企业集中还是不集中?

  生活费高还是低?

  安全还是不安全?

  气候适宜还是不适宜?

  美国每个州和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也都有自己代表性的品牌。比如,提到加州就是Apple,华盛顿州想到了星巴克,俄勒冈州的Nike,佛罗里达州是Hooters,阿肯色的沃尔玛等等。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 资讯

长春新东方留学 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