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文理学院的优势!

2019-09-29 10:23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综合性大学(University)主要是指提供4年制本科教育及研究生教育的大学,可以颁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这些学校规模大、师资力量丰厚、专业丰富。这些大学往往是中国留学生申请最多的大学,那些名校更是中国学生所渴望。不过,这些学校往往申请难度较大。要求申请者不仅学习成绩好,综合能力要求也很高。同时你还得支付昂贵的学费,除非你拿到全额奖学金。

  文理学院是4年制本科大学,学校颁发学士学位证书。这些学院被美国人认为是本科精英教育的典范。在这类大学里,班级规模小,教授专注本科教学,学生很早就参与项目研究,培养能力而非技能,这些都是文理学院的精髓。全美一共有252所文理学院,其中225所为私立,27所为公立。

  小班授课

  致力于小班授课和广泛学习基础科学,这是与大型综合性大学有明显区别的。文理学院一般较小,平均‘“班级”人数不超过30人。这样一来,学生与教师的比例非常小,让教授对学生有更多的个人关注。一些入门课程可能达到40到50人,但多数班级要小得多。而综合性大学的入门课程,上课人数多达数百人,相对小些的课堂还经常会有助教为学生授课。

  助学金/奖学金的发放 

  对于本科申请来说,一般情况下能发放全额奖学金的美国大学主要集中在美国文理学院(Liberal Arts Education)系统之内。如果学生需要助学金,会发现私立文理学院往往比州立院校更加慷慨。因为文理学院愿意花费大部分自由资金来资助学生。

  师生关系密切 

  文理学院与综合性大学注重教师科研及研究生情况截然不同的是,文理学院只提供本科教育。事实上,许多大学的明星教授,包括常春藤盟校,与本科生接触的机会很少。文理学院往往非常注重本科生的校园生活。更少的学生,更亲密的学院设置通常给大家更多的机会去建立友谊、保持长期持久的关系。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 资讯

长春新东方留学 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