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传媒专业推荐哪些优秀院校?

2019-09-26 10:09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作者:

  西北大学 

  西北大学梅迪尔传媒学院在学术领域一直享有经久不衰的声誉,该院开设了两个大类,分别是新闻学和IMC整合营销学。其中,新闻学硕士这个大类发展非常健全,学习时间通常需要12个月(或者四个学期)。学生可以在第五个学期的时候选择去世界各地的新闻机构或出版公司实战学习和实习三个月,目前有26个地区可以选择,遍布亚洲、欧洲、非洲、中东、澳洲等地区。

  波士顿大学 

  波士顿大学的传媒学院下有三个系,分别是电影电视系、新闻系和大众传媒、广告和公共关系。电影和电视院系开设了电视学和电影艺术学两个学位,其中电影艺术学还有三个分支,分别为:电影创作、剧本创作和电影电视学习。其实这是艺术类专业的范畴了。因为任何专业之间都会有很多的交叉。电影和电视是传播媒介的表现形式,而正常的传媒是传播媒介传播途径和方式的学习。

  雪城大学

  雪城大学的强势学科是公共关系(Public Affairs)和传媒,其优秀是全世界闻名的,尤其是公共关系一直以来是全美排名第一的专业,因此雪城大学的传媒学院一直都是立志进入传媒行业的的学生所追求进入的学院之一。

  南加州大学 

  南加大历史悠久,课程水平极受肯定:影视艺术学院、传播学院均排全美第一,校友获得奥斯卡奖数量居全美第一。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 资讯

长春新东方留学 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