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高中留学热门院校推荐!

2019-08-19 10:15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Phillips Academy Andover 菲利普斯学校安多佛

  坐标:马萨诸塞州

  毕业生 SAT 均分:2118

  录取中国学生平均成绩:托福110 / SSAT 94%

  菲利普斯学校安多佛以高于第二名热门学校70%的浏览量位居美高热门寄宿美高榜首,名副其实的明星美高,政商云集,人才辈出。临近波士顿,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配备有最强的师资和设施,课程设置丰富而灵活,体育艺术等课外活动丰富多彩;同时拥有者远高于美国平均水平的升学率和藤校就读率,是美国寄宿制中学教育的典型代表,也是中国申请家庭心中的顶 尖美高。

  The Stony Brook School 石溪中学

  坐标:纽约州

  毕业生SAT均分:1845

  录取中国学生平均成绩:托福 95 / SSAT 2000分

  学校位于纽约长岛富人区,治安好地理位置优越,对国际生有着较高的关注度。这些年石溪中学对中国学生招生重视,在大陆的良好宣传。加上学校本身相对中等的学术和硬件,成为了各个梯度不同中国申请家庭选校名单上的高频学校。学校现有中国学生19%左右,对于去美国读高中的中国学生的录取要求水涨船高。

  The Webb Schools CA 加州韦伯中学

  坐标:加利福尼亚

  毕业生SAT均分:2000

  录取中国学生平均成绩:托福104 / SSAT 80%

  学校最具特色的就是校园内收藏有15万件展品的考古博物馆,以及独特的高中部低年级男女分班上课制度。地处加州,拥有独特的地貌和环境,气候宜人。同时,韦伯所在城市是五所著名文理学院的所在地:Pomona、Claremont Colleges、Harvey Mudd college、Scripps College、Pitzer college,学术气氛浓厚。有丰富的中国学生的管理经验,同时对于中国学生有着非常友好的态度。

  Milton Academy 米尔顿高中

  坐标:马萨诸塞州

  毕业生SAT均分:2097

  录取中国学生平均成绩:托福 114 / SSAT 90%

  学校位于新英格兰地区波士顿南部,历史悠久,学术水平高。从二战时期就已经成为美国最顶 尖高中教育的代表,至今仍是美国最顶 尖的私立寄宿高中。就读的中国学生藤校率非常高,课程设置丰富,与此同时,体育等项目也是全美高中一流水平。不得不提的是其便利的交通和所在的繁华街区,餐馆生活用品一应俱全,是中国学生心中的明星美高之一。

  Cushing Academy 库欣高中

  坐标:马萨诸塞州

  录取中国学生平均成绩:托福 99 / SSAT 75%

  库欣尤以极具特色的艺术项目著称,是一所极具文艺气质的学校。近年来由于对中国申请者开放的心态和开放过的春季录取制度,在中国申请家庭中名声大噪。之所以越居美高热门浏览第五位,与中国家庭近年来申请策略的改变和不是一味追求高大上学校的心态有着密切的关系。

  Culver Academies 柯尔沃学院

  坐标:印第安纳州

  录取中国学生平均成绩:托福 100 / SSAT 75%

  柯尔沃学院最大的特色就是军事化管理,分有步兵、炮兵、乐兵、骑兵等不同的兵种,并有军训项目,美国高中留学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集体和规范意识。校园极大,捐赠数目高,寄宿比例高,设施一流,资源丰富。

  Choate Rosemary Hall 乔特罗斯玛丽中学

  坐标:康涅狄格州

  毕业生SAT均分:2026

  录取中国学生平均成绩:托福 114 / SSAT 85%

  乔特罗斯玛丽中学无论在学术、环境、艺术还是学校历史和各项竞赛中,都是一流水准。距离纽约和波士顿车程均在1-2小时,社区安全,出入便利。学校的规划和风格方方正正,偌大的校园被分成具有特色的各个区域,近几年都收到中国学生250份以上的申请,热门且竞争激烈。

  Tabor Academy 泰博学院

  所在州:马萨诸塞州

  毕业生SAT均分:1880

  录取中国学生平均成绩:托福 104 / SSAT 90%

  有名的海边学校,风景秀丽,拥有全美高中领先的海洋科学项目和航海训练课程。要说起热门,不得不提到泰博,得益于学校在中国良好的宣传和对国际生友好的态度,以及丰富的管理经验。较高的知名度和众多的申请者,使得学校在中国学生中的竞争程度随之白热化。学校招生官一般一年会去中国三次,对中国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The Hotchkiss School 霍奇基斯中学

  所在州:康涅狄格州

  毕业生SAT均分:2105

  录取中国学生平均成绩:托福 114 / SSAT 95%

  霍奇基斯中学其学术、体育艺术、设施、教育资源等各方面都是佼佼者。相较于安多福这样名声大噪的牛校,霍奇基斯更像是一所低调稳重的牛校,被众多中国美高申请家庭作为梦想校。

  Groton School 格罗顿学校

  所在州:马萨诸塞州

  毕业生SAT均分:2123

  录取中国学生平均成绩:托福115 / SSAT90%

  顶 尖美高中少数几所招收8年级中国学生的学校,适合英语能力强、学术能力高、学术能力强的学生,申请也极具挑战性。在寄宿学校中算不上大学校,规模也不算特别大,但是师资强大,学术资源丰富,对于学生的关注度也极高,学校文科极强,课程开设丰富灵活。宿舍和食堂,以及整个社区校园的氛围都很适合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 资讯

长春新东方留学 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