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中美女主播隔空互怼 直播辩论哪里可以看?

2019-05-28 09:48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随着中美贸易关系的恶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一问题。而美国FOX商业频道女主播Trish Regan对此进行了报道,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而CGTN的主播刘欣看到后也在节目对Regan的言论进行了驳斥。Regan此后又在节目中用长达11分钟的时间回怼刘欣的言论。于是,中美两个女主播的隔空互怼就这样展开。随后,Regan在推特上邀请刘欣进行一场“诚实”的辩论,刘欣欣然接受。目前,这两位中美女主播的直播辩论暂定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9日晚8:00在Regan的Fox电视节目中进行。北京时间为下周四早上八点进行。

  Trish Regan称中美贸易不平衡是美国必须用在中国身上的“武器”;叫嚣中国的繁荣是以美国的利益为代价;在节目中三次提到,说中国人从美国“偷走了”数十亿美元;甚至说到,美国别无选择,只有一战。

  对于这样的“公开抹黑中国”的行为,CGTN主播刘欣给出了自己的态度,强烈反击。在5月22日的新闻播报过程中,刘欣驳斥了翠西·里根所宣扬对华“经济战”的言论,要求其用理性和事实说话。

  刘欣表示,仔细思考翠西的话会发现,她宣泄的尽是情绪和指责,少有实质性证据。关于翠西提到的所谓“核心数据”,刘欣也给予了说明。

  翠西称,源自美国一家非营利机构(National Bureau of Asian Research)2017年发布的一份“美国知识产权遭窃委员会”报告上表明,来自中国的“知识产权盗窃”导致美国经济每年损失高达6000亿美元。

  但事实上,这只是未经验证的一家之言,仅仅是未得到验证的估算。刘欣在节目中质疑:怎么定义盗窃?谁说了算?其次,刘欣讲到,翠西弄错了报告里的数字。 报告里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来自全球的“知识产权盗窃”给美国每年造成的经济损失或可高达6000亿美元,并不是指中国,而是综合全球而言。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