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新东方网> 长春新东方学校> 教育新闻> 正文

长春中考成绩今日公布|附2021长春中考录取时间表

2021-07-12 09:05

来源: 掌上长春

作者:

  7月12日,长春市中考生可查中考成绩,各批次控制线也将对外公布,考生可登录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网站(www.cczsb.com)查询成绩和征集志愿计划↓登录网站,点击首页“中考”专栏

  

  进入“中考专栏”后点击“成绩查询”

  即可获取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目前暂未开放)

  

  温馨提示,系统开放第一时间查询成绩的人比较多可能会造成网络拥挤,建议错峰查分!

  2021年长春中考录取时间表

  7月13日-14日,第一批次录取

  7月16日,16:30公布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

  7月17日,8:30-12:00第一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7月18日,16:30公布第一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第二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

  7月19日,8:30-12:00第二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7月20日,16:30公布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第三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

  7月21日,8:30-12:00第三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7月22日,16:30公布第三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结束

  7月23日-24日,普通高中新生报到

  7月24日,16:30公布中高职贯通培养学校录取结果

  7月25日,8:30-16:00中高职贯通培养网上征集志愿

  7月26日-27日,中高职贯通培养网上征集志愿面试

  7月31日,16:30公布中高职贯通培养网上征集志愿录取结果

  8月1日-2日,中高职贯通培养学校新生报到

  8月4日,16:30公布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院录取结果

  8月5日-6日,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院新生报到

  来源: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课程咨询
课程咨询

扫码填写信息进行课程定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