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

2020-10-14 13:48

来源:长春市教育局

作者: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由长春新东方同步长春市教育局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官方网站及长春新东方学校公众号【ccxdfcn】。

  10月13日中午,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在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荟萃广场隆重举行。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陈贵锋主持。

  伴随庄严神圣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拉开序幕。本次开学典礼是历经数月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全校师生期待已久的首次大型师生活动。

  校长袁兆新致辞。他代表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对经历疫情洗礼、跨越人生大考的2020级3000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将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他向新同学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小我融入大我,合理定位个人理想,明确未来志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二是树立理想信念,勇于砥砺奋斗,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积极主动投身基层一线,为祖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拼搏奋斗;三是做到知行合一,实现全面发展,在持续的学习和实践中深入思考,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四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成就人生价值。

  党委书记叶春民、校长袁兆新为“吉林好人战疫先锋标兵”暨“长春好人最美抗疫标兵”张春英、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代表张鹏飞颁奖。副校长孙莹宣读“教学系列”表彰文件。首届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获得者护理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省级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生药学课程教学团队、生理学课程教学团队、人体解剖与生理学课程教学团队以及临床医学培训团队、护理培训团队,优秀科技工作者方琳依次上台领奖。党委副书记陈贵锋宣读《2020年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优秀辅导员表彰决定》--授予李雪、刘妍、刘晓维、李冰、马春娟5名同志“2020年校级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副校长赵欣宣读“学生奖惩”文件。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文明班级”、“十佳大学生”、“五四青年奖”及“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依次上台领奖,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在疫情面前,全校师生展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实现了疫情特殊时期的弦歌不辍,展现了医专师者和医者的无穷力量,绽放了医专学子的青春光芒。

  基础医学部李慧超代表教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深刻理解并努力践行“医道天德”校训,让医专精神和医专文化在同学们身上得到传承并不断发扬光大。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二班徐爽作为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今年文科录取分数最高者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自己将和全体新同学一起秉持“医道天德”的校训,拿出创造未来的坚定信心面对丰富多彩的三年大学生活,为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学年开学典礼在全体医学生的铮铮誓言中落下帷幕,新学年、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继往开来、不断奋进的医专人定将誓言铭记在心,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使命、不负重托,朝着梦想的新征途扬帆启航!(文 胡皓月 图孙炬 何兰 审核 王宁 宣传部供稿)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