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高考成绩22日下午发布

2016-06-22 14:52

来源:

作者:

从吉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吉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的预填报工作已于6月20日如期开始,请广大考生、考生家长及时做好高考志愿的网上预填报和正式填报。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和家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和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平台发布的有关信息。

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zsb.jledu.gov.cn/)和“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平台”(登录网址为:1.http:/gkzy.jleea.com.cn;2.http:/gkzy.jleea.edu.cn)是吉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将实时发布、更新吉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有关事项、招生计划调整补充信息及录取过程中网上征集志愿等内容,广大考生和家长要经常浏览网站、平台,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考生和家长要认真阅读《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指南》(下册)中“说明”部分的内容。

吉林省招生指导丛书《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指南》(下册)中的“说明”部分,是对2016年“普通高校录取批次设置、报考科类录取批次和志愿设置、报考科类填报原则、网上填报志愿”等事项的解读,对准确填报志愿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广大考生和家长要详细研读“说明”,明晰考生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具体流程和其他相关规定、要求。

要查看清楚考生所报考院校的《招生章程》。

普通高校招生有关要求和条件将通过学校《招生章程》向社会公布。在网上填报志愿期间,广大考生和家长要认真查看并了解报考院校的专业录取原则、投档比例、外语口试要求及身体体检限制条件等信息,避免因错报影响考生录取。

要谨慎对待志愿填报中的虚假宣传,在志愿填报过程中,省教育考试院不会委托、指派任何个人和社会组织进行有关高考志愿填报的咨询和指导,广大考生和家长要警惕社会上一些人员和机构,假冒省教育考试院及其工作人员的名义,进行有偿性的高考志愿填报辅导活动,谨防上当受骗,甚至耽误正常的志愿填报时间和机会。

按照全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安排,省教育考试院将在6月22日下午发布2016年高考考生成绩,同时发布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和1分段表。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