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英联邦>雅思听力>正文

雅思听力考点的解析

2020-03-05 10:36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Section ONE

  场景:

  1). 剑8中出现的四个场景均为之前的旧场景:

  Test 1为两个学生讨论观看一场Musical Festival;

  Test 2为海运货物损坏后的Insurance Report;

  Test 3为租房场景;

  Test 4 为找兼职工作的场景;

  2). 对话形式的做题技巧更加突出,即预测信息应该由哪一个speaker说出;如Test 3 Question 3 Length of let required (要求出租的时间),这道题大家会听到两个时间,即minimum let is 6 months(工作人员) &two years(承租人), 根据读题得知前三道题均为Customer’s Requirements,根据对话特点,该题信息可推测由承租人说出。

  题型及考点分析:

  Test 1 &Test 3均出现三种题型,即Forms Completion/Simple Table Completion/Choice;

  Test 2 为两种题型,Forms Completion/Simple Table Completion

  Test 3 一种题型,即:Forms Completion;

  虽然题型更加丰富,但考察点没有太大变化;除了大家熟悉的人名、地址、数字、时间及高频场景词汇等之外,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一些机构名称的考察,这一部分均为大家熟悉词汇(Section2也有体现),但这也正是大家比较困惑的地方,如Test 2中出现shipping agent: First Class Movers, 除了注意大小写之外,更需要大家对此迅速作出反应。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雅思 机经

长春新东方雅思 课程导航

长春新东方雅思 相关咨询

长春新东方雅思 模拟考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