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英联邦>雅思听力>正文

雅思听力 你有解题思路么

2019-12-23 09:14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雅思听力考试的常见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1. 填空

  雅思听力试题一般分为一句话、小结和大纲三大类。这些填空题有的有长有短,有一些难度上的差异,但总的来说,它们本质上是填空,所以它们之间的一些基本步骤和方法可以是通用的。(1)扫描问题中的关键词;(2)根据句子的整体意思,预测句子的词性和一般内容;(3)掌握基本句型。

  总之建议考生平时要把每一份填空题摘要放在一起,然后再加练习。

  2. 简短的回答

  雅思听力练习这类题型就是用简短的答案来回答问题。这类题型读题时应该抓住疑问词,明确题目所问的方向,雅思听力练习, 雅思听力如何提高常见的疑问代副词有what, why, who, where, when, how。同时还应该关注问题中的其他核心词。在检查的时候要注意避免答非所问的错误。其解题方法有:在听题之前,首先必须仔细阅读题目考的关键点,然后再细听有没有哪里听错、漏听等。

  3.填写表格

  雅思听力填表题在雅思听力考试中出现得非常多,是几个经典题中最基本的几个。

  雅思听力解题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1)扫描表的横轴和纵轴,掌握表的整体内容;(2)根据表格中提供的信息,预测需要填写的内容;(3)注意拼写规则的应用和试题的特殊要求(4)检查时注意答案的格式。雅思听力练习, 雅思听力如何提高此外,表中的问题可能出现无序,这时考生应注意把握横轴和纵轴的交点来解决。

  4. 多个选择。

  雅思听力练习听力选择题几乎是所有考生最为熟悉的一种考试的题型。雅思听力选择题的解题方法是比较注重细节的观察,像在section 3 和section 4部分听力所涉及的场景内容更加专业,考生可能并不熟悉。但这种题型往年雅思听力考试都会考到一点,所以考生万万不可大意而轻易丢分。

  5. 类型的问题

  详细地将地图类型问题分为地图类型问题、绘制问题和地图实例问题。这三种类型的雅思听力题包含不同的图片,这与传统的英语听力测试有很大的不同。起初,一些学生不能理解图片的内容或图片的意思。所以考生需要先学会在平时的练习中理解图片的意思。

  6,搭配

  这是我们经常遇到的问题。雅思听力搭配题一般分为题干和选项两部分。考生需要根据录音内容所表达的逻辑关系正确匹配这两部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雅思 机经

长春新东方雅思 课程导航

长春新东方雅思 相关咨询

长春新东方雅思 模拟考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