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英联邦>雅思听力>正文

雅思听力真题你用对了吗

2019-12-18 11:10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一、严格按照考试的要求做题

  首先完成题目的答题,然后对答案,这个时候不要纠结错的答案,只要在旁边做个记号就好,后期为了方便统计正确的答题,了解下自己的分数。

  二、听力的错题分析

  严格要求自己听力考试重新听一遍,不管对错,你要分析理解为什么是这个答案,加深自己的记忆,也方便后期对于听力的提升。

  三、记忆的加深

  听力的第三遍是为了让你没懂得或者懂得了却让你不知填的那个词是什么,这时你一定要回放,回放的过程中,听一段就停一段,然后自己复述一下自己听到的语句,如果还是有听不明白的地方,那就要看文本了,把自己没听出的部分勾选出来,拿出来读一读写一写,然后在回放句子听。

  四、重复做题,纠正错误

  以上的问题都执行之后,那么开始听力答题,看着题目重新回顾一下答题的感觉,但是不要有侥幸的心理,一定要想着自己做题,而不是想着答案,不然会适得其反,如果仍有错题,那么重复第三步骤。

  五、精听的练习,加深自己听力的能力

  第五遍听力的时候不要看题目,也不要看文本,直接精听,精听的情况下进行速记,这样既可以锻炼自己的听力,也可以锻炼自己的速记能力,遇到好的句子,可以记录下来,后期可以运用到写作上面。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雅思 机经

长春新东方雅思 课程导航

长春新东方雅思 相关咨询

长春新东方雅思 模拟考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