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英联邦>雅思阅读>正文

雅思阅读重点备考内容介绍

2019-11-04 09:53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首先,雅思阅读测试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考生的词汇掌握。这些能力包括同义词的转换和识别能力(释义),以及对多义词的掌握程度。

  雅思阅读文章中往往有很多专业词汇,但大多数专业词汇都是文本载体或以定位词的形式存在,绝不会以考点的形式存在,考试中常用的是一些高频词汇。

  多义词也是雅思词汇阅读的一个测试点。例如,“阴”一词出现在《健5约翰逊词典》的标题中。除了阴影,它还意味着小和微妙。原文取了考生不知道的第二个“阴影”的意思,并用微妙的手法代替。

  同义词的转换可以是单词、短语和短语之间的转换,也可以是句子之间的转换。为了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这些词汇,我们应该注重日常积累。雅思阅读,雅思阅读练习,雅思报名建议习题结束后,对文章中的同义转换和同义转换进行对比分析,特别是对真实话题的对比分析,并安排文章进行复习。一个词的多义词也是如此。从长远来看,我们会对题目中的测试词相当熟悉和敏感,并能迅速将题目信息与文章内容对应起来。

  其次,雅思阅读测试的基本点是测试考生对文章的总体把握、问题的结构和内容以及应用能力。

  从雅思阅读中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细节都可以通过定位词直接定位,但有些定位词并不那么明显。在后一种情况下,我们建议通过文章内容的组织特点和主题的意义,立即改变解决问题的策略,在文章结构上下功夫。物品的性质决定了它的结构。雅思阅读文章的学术性决定了文章的深度,但同时也决定了文章结构的相对固定性。因为学术是严谨的,所以在形式上有一套严格的规范。如果能准确把握各种文章的编排思路和特点,就能相互推敲,事半功倍。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雅思 机经

长春新东方雅思 课程导航

长春新东方雅思 相关咨询

长春新东方雅思 模拟考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