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英联邦>雅思阅读>正文

2018年7月7日雅思阅读考试回忆及解析

2018-07-17 10:18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一、考试概述:

  今天考试是典型的先易后难,第一篇记叙文,题型和内容都简单,第二篇叙述文题材稍难,第三篇属于说明文,是三篇中最难的一个,所以同学们将第一篇时间压缩到最短,逐渐增加时间分配就很好。

  二、具体题目分析

  Passage 1:

  题目: Slow Food Production食物制造

  题型:6判断题+3表格填空题+4简答题

  题号:新题

  文章大意:Slow Food组织的发展及其功能

  参考答案:

  1-6) 判断题

  1. TRUE.Ark of T lists names of plants and animals in danger of extinction。

  2. FALSE.术语biodiversity应该局限于wild animals.

  3. TRUE.Genes of heritage plants of vital importance to breeders。

  4. NOT GIVEN.Countries can sell genes of heritage plants internationally

  5. FALSE.Slow Food believes that food and culture exist independently

  6. TRUE.美洲土著人分类了cookery。

  7. TRUE.

  7-9) 表格填空题

  7. unique.

  8. limited

  9. unchanging.

  10-13) 表格填空题

  10. eggs.

  11. four.

  12. chefs.

  13. consumers

  (答案仅供参考)

  参考文章:暂无

  Passage 2:

  题目:Hypermilling低俗驾驶提高燃料利用率

  题型:7段落配对题+2多选题+4填空题

  题号:新题

  文章大意:Hypermilling的定义、表现和发展。Hypermilling也就是低速驾驶提高燃料利用率的含义。

  参考答案:

  14-20) 段落配对题

  14. E. 降低成本

  15. A. 可以成为Hypermilling的低速比率

  16. B. Hypermiller之间的竞争

  17. G. colored signals for drivers

  18. D. 预测科技的增加使用

  19. C. 违法

  20. B. originator的名字

  21-22) 多选题

  21. D。了解环境情况与原文的fog相对应

  22. E。避免交通堵塞与原文的“某些非法驾驶员在交叉口不减速”相对应

  24-26) 填空题

  23. computer。

  24. speed。

  25. turns。

  26. fuel。

  (答案仅供参考)

  参考文章:

  Passage 3:

  题目: History历史

  题型: 6选择题+4配对题+5判断题

  题号:新题

  文章大意:作者最自己书的选材介绍

  参考答案:

  27-31) 选择题

  27. D.作者提到the working people因为他们对社会的发展很重要。

  28. A.

  29. D.第四段,作者提到了中世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选题。也有同学可能会对“解释MA和modern times的差异”有疑问,注意原文一直没有解释内容,而MA也只是最后才出现。

  30. B.选择出发点时,作者必须从不同的时间段中选择。

  31. A.作者的书结束在16世纪为了后面的时间段难以预测。

  31-35) 配对题

  32. H.3000BC:增加了农业

  33. E.1-5世纪:文明建筑。有了城市和交流

  34. C.34mid-1300s:人口减少。因为很多人死于Black death (1346-1352)

  35. D.1540:人口增长。原文提到这个时期,低人口期结束。不能选“成本增长”因为“通货膨胀发生在1524,不是1540.”

  37-40) 判断题

  36. NO.题目中“中世纪的变化是上产阶级造成的”与原文主旨不符合。

  37. NO.中世纪和当代社会的很多相似点,与原文“两个时期非常不同”意思相反。

  38. YES.中世纪和当代社会使用的语言相同,原文举了很多单词的例子佐证这一点。

  39. NOT GIVEN.说英语的定居者改变的农业操作。原文没有提到这个方面。

  40. YES.选择start和选择end一样难,与原文“两者都有dilemmas”一致。

  参考文章:暂无

  一、考试概述:

  今天考试是典型的先易后难,第一篇记叙文,题型和内容都简单,第二篇叙述文题材稍难,第三篇属于说明文,是三篇中最难的一个,所以同学们将第一篇时间压缩到最短,逐渐增加时间分配就很好。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雅思机经

长春新东方雅思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直通车

长春新东方雅思模考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