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英联邦>雅思机经>正文

抢雅思考位的小技巧及具体操作方法

2017-09-18 09:17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从去年起,多数港校都不再认可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要求考生统一用雅思考试成绩申请研究生入学。这一变动导致今年内地报考雅思的人数比往年有较大幅度增加,造成雅思考试“一位难求”的现象,这一增长趋势也将延续。

  在进行雅思考试报名的时候,考试时间和地点的选择也是有学问的,建议考生在报名时应尽量选择就近报考,偏远地区或不同城市雅思难度差异不大,如果对于自己的成绩不确定的话,可以考虑一次性报考2 次考试。

  “抢考位”堪比“双11”抢购

  “雅思考位太难刷了,尤其是12月份的考位。我在官网‘抢’了好几天都没成功。”考生Sophia如是说,自己正打算上网找“黄牛”代刷考位。“我都快绝望了,10月中旬刷到现在,12月的考试真的不容易刷。”考生小段说:“尽管每个月都有3—5场雅思考试,但报考人数每年都在涨,报考真的很难。”

  在雅思官方报名网上,“选择考位”这一页面的醒目位置赫然写着“为防止使用软件恶意抢占座位,保障公平,此页面禁止频繁刷新或频繁抢座”。雅思官方工作人员也表示,频繁刷新只会延长该账号每次登录和查看考位的等待时间。刷新越频繁,下一次等待时间会越长。鉴于这样一种抢考位难的现状,小站雅思频道特跟大家分享专家的建议,希望帮助大家快速抢到自己想要报考场次的考位。

  一、随时关注考位信息

  首先,了解考位发放规则,是弄清雅思考位怎么刷的第一步。雅思考位的规则是:上年年底将下一年全年的雅思考位一次性放出。由于考位紧张,考生可提前注册ID,节省报名时间。考生刷考位的频率不要在10秒之内,否则有可能会被封IP。

  雅思报名至少需提前1个月,如果是报热门月份如2月、4月、7月和12月的考位,则需要提前2个月报名,以免影响自己的考试和留学计划。如果考生因为没有提早报名,报不上预定日期考位,建议在考试截止日期前5天登录雅思报名网站,留意有没有人退考,以便及时报考。

  二、争分夺秒先付款

  机会是抢过来的,当然就要珍惜,当好不容易抢到考位时,尽量要先付款,以免错过时间,好不容易得来的考位又白白落到别人手中了。

  三、查询考位勿多选

  在报名时应尽量选择就近报考,方便考试行程。考生对于自己的成绩不确定的话,可以考虑一次性报考两场考试,报名之前选好2—3个理想考位。考生在查询考位时,不要选择超过2个月份或2个省份,否则会被报名网站认定为“盲抢”,导致错误代码出现。需要注意的是,雅思官方一般会在每晚8点发放部分考位,考生在报考时不要点击“查询考位”页面,直接点击“注册考位”可看到哪些场次还有名额,节省报考时间。

  一般雅思考试至少提前1个月报名,如果是报名高峰期2月、4月、7月、12月的雅思考试,则需要提前2个月进行报名。另外,考生还要考虑报名地点,热门城市的考位会相对紧张,需要尽早报名。

  雅思抢考位具体操作:

  1。了解雅思考试的放位时间,根据雅思官方公告,雅思一般在20:00释放雅思考位(转考或退考考位也是这个时间)。

  2。在雅思考试考位报名的时候不要点“这儿”查询考位,直接点击“这儿”选择考位,选择你要的时间和地点,可以同时勾两个,然后点“继续”,考位确定之后付款。在这个短短的时间段,你查到的考位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在进去之后,有可能会报错,说“参数错误”之类,这时点“后退”或“刷新”,等几秒然后点“继续”。

  3。抢位的时间。一般来说周四周五都挺难登的,这时候都在查分,选择周一到周三相对容易。根据经验来看,早晨、中午尤其是凌晨0点到7点由于在线人数少抢考位会容易很多。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雅思机经

长春新东方雅思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直通车

长春新东方雅思模考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