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英联邦>雅思机经>正文

2018澳洲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解析

2017-09-15 09:05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英国教育组织 Quacquarelli Symonds(简称QS)公布了2018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名,前三被斯坦福,UCLA,哈佛三所美国大选包揽,悉尼大学紧随其后,排在MIT和剑桥大学之前,墨尔本大学以第七名的傲人成绩排在牛津大学之前。

  此次排名特别一提的是澳洲大学表现出色,除了上述两所澳洲大学进入前十,整个榜单共有20所澳洲大学上榜。

2018澳洲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解析

  悉尼大学

  在这次排名中澳洲大学排在第一位的是悉尼大学(世界排名第4)。悉尼大学五项指标都在世界前50,得分最高的是“雇主-学生连接程度”,世界排名第8;其次是“与雇主的合作关系”(14名)。

  悉尼大学积极举办人才交流会、职业研讨会等活动,帮助毕业生与企业进行互动交流。

  优势专业:商科,法律,建筑等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排名由去年的11名上升到第7名,在“毕业生就业率”方面墨尔本大学排在全球15名,高于其他澳洲大学。

  墨尔本大学培养了很多著名校友,有四位澳大利亚总理就是毕业于墨尔本大学。

  优势专业:法律,医学,工程,商科等

  新南威尔士大学

  排在第三名的是新南威尔士大学,五项指标中“雇主声誉”评分最高。新南威尔士大学首次参与排名便获得第36名的好成绩,可见学校毕业生在就业上的巨大优势。

  优势专业:法律,工程,商科等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从去年的51-60上升到今年的49名,进步很大。该校的指标在“与雇主的合作关系”上得分最高。

  昆士兰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远高于澳大利亚大学平均水平,学校通过免费的在线就业课程等方式帮助学生走向人生巅峰。

  优势专业:农学,水资源管理,科学(种子科学),商科等

  悉尼科技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在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中排69名,在“毕业生就业率”这个指标中得分最高。

  悉尼科技大学有很多关于就业的活动,也会提供一些职业方面的项目帮助学生求职。

  优势专业:IT,会计,工程,动漫设计等

  蒙纳士大学

  接下来又是一所位于墨尔本的大学—蒙纳士大学,在这次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中蒙纳士大学排在世界79名,在“雇主声誉”这一项当中学校得分排在世界前50,说明雇主对于该校的认可极高。

  优势专业:教育,计算机,会计,数据分析等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毕业生就业能力全球84名,在五项指标当中,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得分最高,全球20名。

  根据2016毕业生就业报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88%的本土学生在毕业后4个月内找到了工作。学校提供了一系列志愿者机会帮助学生就业,比如最新的 ANU+ 。

  优势专业:社会学,精算,金融,人文社科类等专业比较出名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在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中排97名,这所学校也是在“毕业生就业率”方面得分很高,全球第15名。学校的RMIT Activator对想要创业的学生给予支持,帮助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优势专业:IT,动漫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平面设计,数字媒体等

  昆士兰科技大学

  在毕业生就业力方面昆士兰科技大学排在111-120名,该校“雇主-学生连接程度”的得分在全世界前50。昆士兰科技大学在推动学生与雇主的交流方面十分积极,通过职业研讨会等多种活动为双方搭桥拉线。

  优势专业:IT,法律,商科等

  麦考瑞大学

  麦考瑞大学毕业就业力排名位于121-130 之间,“毕业生就业率”得分世界前50。通过PACE 课程麦考瑞大学帮助学生获得实际工作经验。

  优势专业:会计、金融、翻译、传媒、精算等。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雅思机经

长春新东方雅思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直通车

长春新东方雅思模考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