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0元预约新东方泡泡名师邱莹莹-----英语秋季班

2018-09-20 09:26

来源:新东方长春学校

作者:

Hello 小学员们 大家好~

今天和大家一起认识一位泡泡明星老师

是谁呢?

当当当当~

她就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

邱莹莹老师

一起了解下吧



邱莹莹 Yoyo

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优秀教师。毕业于辽宁科技大学。获英语六级证书,TKT证书。

从事英语教育九年,2015年作为优秀潜力教师,参加集团培训,2017年,作为优秀教师,参加俞你同行优秀教师活动。

九年的一线教学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她的教学风格诙谐幽默、寓教于乐,她的课堂总是笑声不断、书声朗朗,和学生亦师亦友的她一直秉承着“得到学生的尊重和喜爱,得到家长的肯定和认可,这是教师的价值所在。

她的座右铭是: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做让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的英语教师。


教学日常


在她的课堂上,你总可以看到认真教授的老师和积极响应的学生,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让学生们总能在学中玩,也在玩中学。


老师认真的身影~

课前,这样认真的场景每天都在上演


 
课上,这样活跃疯狂的瞬间比比皆是



课间,这样和孩子们完成一团的画面总是应接不暇


THE SE

课后,这样细心负责的叮嘱源源不断


深受学生们喜爱,不仅仅是因为课堂上的循循善诱,更是生活上的肯定和鼓励。

 

 

每学期精心准备的礼物,总是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而成为一名家长们满意和放心的老师,就在于既要教会孩子们知识,又要和家长们打好配合,二者缺一不可。所以课堂后及时的沟通反馈,也是得到家长们关心肯定最大的原因。




教研日常


在教授知识的同时,她学习和教学研究的脚步也时刻不放松。除了紧跟学校的要求,在教研组内进行日常的备课、展课、功底学习、公立学校知识点对接、试卷分析整合、教学改革形势动向学习等。





作为优秀教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一起到北京新东方总部学习进步、同场竞技,到上海参加俞你同行活动,聆听俞敏洪校长的演讲,在实实在在做教育的新东方这个大家庭中感受着作为新东方老师的荣誉和自豪。



红旗校区--邱莹莹老师课程时间安排
年级 学习内容 时间
四年级   青少新概念1A   周三17:00-18:40  
周日8:00-9:40
四年级   青少新概念1A   周二17:00-18:40  
周六8:00-9:40
三年级  Ready5  周四17:00-18:40  
周六10:20-12:00
三年级  Ready5  周六13:00-14:40  
周日10:10-11:50

新东方英语秋季班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刻0元预约正课体验


更多新东方泡泡少儿的课程信息

大家关注小糖老师即可知道更多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