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托福首考110,阅读满分!大神告诉你怎么学!

2017-10-23 09:28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考试轨迹:TOEFL

2017.9.17

托福首考,总分:110分 

阅读:30分,满分!

 

精英备考心得

我的学习心得是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完成作业!老师们布置的任务每一项都不要落下 ,跟住老师的节奏和步伐加上自身的不懈努力,是制胜的法宝!成功没有捷径,脚踏实地踏踏实实的去做,终会实现目标!感谢新东方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指引!

 

阅读教师点评

作为学霸,史家卉同学是那种能跟着老师步伐的聪明型“学霸”,她上课会配合老师的指令做题,从而最大化自己的学习效率。有时上课时她的做题速度偏快,老师就会额外的给她布置较难的问题,使她从同样的学习材料中练习更高的能力需求。所以,给她上课,老师和学生之间的配合会使人愉悦,又充满挑战。家卉很勤奋,这是很多聪明孩子所不具备的素质,她喜欢从答案中检验成果,又不忘从过程中举一反三。正是这种踏实有效的学习态度才是她取得了首考的成功,相信她会不忘初心,再斩高分。

 

听力教师点评

家卉是个非常优秀可爱的小姑娘,底子强悍,特别能融会贯通,吸收新信息的速度非常的快,能够举一反三,作业也完成的特别给力,不会的题目都会及时的提问,拿到这么优异的成绩都在意料之中!

写作教师点评

家卉的英语基础很好,这得益于她在公立学校扎实的学习。这对她托福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家卉的学习能力非常强。虽然第一次学习托福,在学校也没有学过托福,但是在课上我所讲的知识点在她这里不用讲第二遍。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家卉还非常的努力:我留的作业没有不完成的时候。有时候她还主动管我要作业!所以,她出成绩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学习管理师点评

家卉上课期间特别认真配合,课后作业完成的质量非常高!整个行课期间老师们对于家卉的评价也非常高!孩子有非常好的自学能力和自控力!希望家卉在高考中同样取得优异的成绩 !

学习规划师点评

学员史家卉基础英语能力很好,整体语言能力达标,但个别单项能力仍需针对托福考试的能力要求进行强化训练,由于学员之前没接触过托福学习,只是围绕学校的内容进行学习,所以学员在初期的学习过程中需要转变语言学习观念,从纯粹中高考的应试学习向托福的英语应用学习转变。好在学员的执行力很到位,很听老师的话,能够按照老师设定的学习目标努力,也正因此才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