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相信未来”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讲座—长春站完美落幕

2015-09-30 15:10

来源:长春新东方学校

作者:长春新东方学校

2015年9月28日 新东方“相信未来”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讲座走进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动画学院、为广大学子带来学业生涯规划方面的指导,帮助大学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确立目标积极行动。

长春市连续了一周的阴雨绵绵之后的第一个晴空万里,赢了来了新东方“相信未来”的第一场讲座,天空作美为我们大学新生开启了学业规划时代。

 

吉林财经大学讲座现场— 主持人开场



讲师:夏鹏   

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

集团演讲师,

世界英语最高赛事——2005年国际英语演讲比赛世界冠军

同年赴英,受菲利浦亲王接见及颁奖


夏鹏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讲授方式,为学生讲述了他不平凡的大学生涯,并且以自身经历告诉大一新生们一个信条,"找到自己喜欢的学科或者一件事情,最好它,并且做到极致、成功就属于你



 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青春洋溢的笑脸,回应着夏鹏老师激情洋溢的讲演。



吉林动画学院讲座现场



同学们青春活力的脸庞,让整个会场坐无虚席



掌声雷动,夏鹏老师讲座开始



同学们积极回应着夏老师的提问



正是因为对于结果的追求,才炼就了被外界称为具有“传奇”色彩的夏鹏老师。跟大家一样,夏老师也有“解读”大学生活的经历。只是相比一般人,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夏老师自我调侃:“我那时数学出了名的不好,就英语还行,演讲还行,那就疯狂攻占英语演讲这块领域吧。”正是如此,夏鹏老师选择报名了国际英语演讲比赛,比赛前夕,他问指导老师怎样才可以拿到第一名,老师只是淡淡回答“好好练,多练练。”结果,愣是2000遍零误差背诵了演讲稿,以流利的演讲,优美的发音,征服了全场的评委和选手。

学生感言:夏鹏老师讲述的大学里参加英语演讲比赛的事情,太励志,太令人振奋了。我希望能做到像夏老师说的那样,早日明确目标,积极坚持,并达到我心中想要的那个结果。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