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公务员考试>申论>正文

国考申论范文: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热门内容(6)

2019-11-20 10:51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高扬理想信念旗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共同价值追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爱国主义教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永恒主题,要宣传阐释好爱国主义的时代内涵和本质要求,引导人们深刻认识中国梦是当代中国爱国主义最生动的实践,培养升华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拓展资源平台,创新方法载体,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充分利用重大纪念活动和重要传统节庆开展主题教育,增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实际效果。

  精神文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了人民群众,要坚持创建为民,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同落实各类民生项目结合起来,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注重做好困难群体帮扶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坚持分类指导,深化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丰富思想内涵,体现人文关怀,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坚持重在建设、立破并举,继续开展对环境脏乱差、行风不正、诚信缺失、网上有害信息等的专项治理,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按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改进创新,拓宽领域、补齐短板、提升水平,促进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协调发展。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公考无忧计划

公考行测

公考申论

公考面试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