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GRE>正文

GRE考试常见误区总结

2018-07-26 10:21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1、GRE的考试成绩的高分与否并不重要,和教授搞好关系,才是重中之重。

  可能和中国的传统有很大关系,很多人会有这种想法就是说一定要和教授套好磁,这样你申请的机会就会提升很多。虽然很多学校对GRE的分数要求并不是很高,但是如果考生的GRE成绩很烂,那么相对应的,即使和教授的关系处的很好,那么你的申请结果也不会好到哪里。

  所以想打友情牌是绝对不可以的,因为GRE分数对于的申请学校的奖学金是常常挂钩的,所以考生应该提起对GRE分数的重视。

  2、GRE数学太难了,GRE高分此生是难拿了!

  针对这样的言论,很多备考的考生会认为自己的数学基础太薄弱,就想到临阵脱逃。如果有这样想法的考生,那么肯定是没有静下心来进行复习过。因为GRE的数学的难点在于出题的方式上,而非数学的理论知识,而且这些理论知识通常也并不是很难,这些难度就等同于中国的高中水平。

  那么考生只要是对高中的理论知识还有印象,那么通过一定阶段的复习,还有相关的练习,那么考生的GRE数学一定会取得比你想象中更好的成绩。

  3、语文部分的难度太大,怎么练习也就是那样了。

  对于备考GRE的考生来说,这样的言论无非是给自己不认真复习的心态所寻找的借口。

  GRE考试作为标准化的考试,其考试的题库是透明公开的,各种解题技巧也是随处可见,那么只要考生肯下功夫进行练习,那么语文部分的成绩就有可能提升上去,而不是言论中所提到的破罐子破摔的情况。

  4、题海战术,是胜GRE的无上宝典。

  肯定的是,做题针对于备考GRE有一定的好处,但是题海战术不一定能帮助你攻破GRE考试。盲目的进行练习,而不进行经验的总结的话,那么你会频繁出错,而丧失对考试的信心。

  所以考生要一边练习一边对总结出错的题型,对错题进行归类,这样的话,考生既可以巩固自己的知识点,同时又可以做到举一反三,同时遇到这类问题的时候就不会在出现错误。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直通车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