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GRE>正文

GRE填空题及答案解析:交通拥堵是城市健康的标志

2017-09-30 09:28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Architecture scholar Sandy McCreery recently argued that traffic congestion, far from being a sign of urban (i)___ , is a mark of urban (ii)___ ; congestion promotes contemplation of our surroundings and provides us with a shared experience, thereby fulfilling the essential task of the city.

  Blank (i)

  Blank (ii)

  A. plentitude

  D. ambition

  B. decline

  E. privation

  C. excitement

  F. health

  选 BF

  翻译:建筑学者 S M 最近指出,交通拥堵远非城市衰落的标志,而是健康的标志;拥堵促使我们思考周围的环境,给我们提供一种共同经验,于是完成了城市最基本的任务。

  比较工整的一题,far from … be …,远不是 … 而是 …,典型的对比关系,结合 thereby 后 fulfulling the essential task of the city 属于比较正面的评价,两空就可以确定了。如果你看完觉得 S M 老师特别可气,怎么能为交通拥堵说好话呢,难道北京那么堵还成好事了?听我一句劝,有能耐你把题目都做对,出国当面痛斥这人,否则还是干正事吧。

  plentitude 丰富,充裕,完满

  ambition 雄心,野心,冲劲,精力

  ambition 这个词,基本上是个中性词,但汉语中没有一个词跟他完全匹配,我们喜欢区分一个的善恶,好人的 ambition 叫雄心壮志、抱负,坏人的 ambition 叫狼子野心,英语中的 ambition 就单纯得多,就是一种 追求的姿态、气势,谁都可以用。

  privation 被剥夺(的状态),丧失,匮乏,贫困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直通车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