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GRE>正文

GRE填空题及答案解析:环境问题国际规管

2017-08-04 09:25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今天来看一下这篇GRE填空题,环境问题国际规管

Proponents of international regulation of environmental issues have always struggled against scientific uncertainty and economic hostility, two obstacles which, form a political standpoint, often have been closely related, as economic hostile toward environmental regulation for economic reasons have (i)___ the considerable uncertainly underlying most environmental challenges to (ii)___ of environmental regulation.

  Blank (i)

  Blank (ii)

  A. resolved

  D. exaggerate the efficacy

  B. gainsaid

  E. downplay the legitimacy

  C. exploited

  F. question the fallibility

  选 CE

  翻译:主张对环境问题进行国际规管的人,总是在科学的不确定性和来自经济方面的攻击之间挣扎,两种阻力,从政治角度看经常紧密关联,因为出于经济考虑对环境规管的反对,充分利用环境问题所潜藏的巨大不确定性,来削弱环境规管的正当性。

  句间的逻辑关系比较清楚,as 引导因果关系。

  gainsay 否认,反对

  exploit 利用,剥削

  considerable 相当大、多的,意义重大的

  exaggerate the efficacy 夸大效力

  downplay 使 … 显得不重要 / 看起来不严重

  legitimacy 合法(性),合理(性),正当(性)

  fallibility 容易犯错(的状态或性质)

  难点在于第二空,如何在 downplay the legitimacy 和 question the fallibility 之间取舍。

  举个例子,某市在 7 月发生 2 起夜间抢劫杀人案,受害者都是下夜班回家的年轻女性。据此,市政府颁布宵禁令,下午 6 点以后不许百姓在上街活动,你觉得合理吗?好像有点过分,小题大做了。目的是好的,但方法不恰当,恰当的做法可能是,投入更多警力在案发区域附近巡逻,以保障居民安全。

  所以,我们质疑宵禁令的理由,是它有点不合理,不正当,成本上划不来,而不是它可能犯错。实际上任何一项决策,都有犯错的风险,如果某种结果是必定发生的,根本用不着决策,做就是了。

  回到题目,环境问题的国际规管,大概是指政府间合作,共同应对环境恶化,其中有相当的不确定性,譬如可以粗糙的理解为,污染有可能带来严重后果,也有可能不太严重。如果你要从经济角度反对这种跨国规管,应该质疑这种合作或大规模的经济投入,有没有必要?是否值得?而不是说因为不确定,有可能后果不严重(决策错了),就反对之,否则对方可以继续扯皮说,既然不确定,万一后果严重了呢,你能承担这种代价吗,你就没话说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直通车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