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服务>正文

报名须知(修订版)

2018-08-06 15:48

来源:新东方长春学校

作者:

欢迎来到新东方长春学校

为保证学员顺利完成本阶段的学习,请认真阅读本协议书,当您签字后,即被视为与新东方长春学校自愿签订本协议:

因涉及退费时是原路退回,为了保障您的资金安全,不允许代报名,如强行代报名后期退费发生的资金流转问题将由个人承担。

为了保障您的权益,报名时请您填写真实有效的证件号码,如遇现场办理相关业务我校将进行信息核对,如信息有误,将无法办理相关业务。

报班须知

1.为保障您的权益,报名时请您填写真实有效的证件号码。

2.正常报名后,如您不确定所报班级是否办理转退班,教材不要折损、写字、否则按照教材定价收取相应教材费。行课过程中,如学员损坏教学区

3.如遇班级人数不足等不确定因素,使班级无法正常开课。我们会对班级进行调整或取消;若有变更我们将会提前通知您(最晚不会超过开课前3-5个自然日),并协助您办理转班或退费手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4.如遇特殊情况,我校可能会中途更改上课地点、教室授课教师,请您谅解

5.二维码是您进入教室、领取资料、购买教材的唯一凭证,报名后请您立即关注官方微服务(XDFCCWFW1)绑定电子二维码。

6.学员信息将以第一次报名登记信息为准,如遇后期需要变更学员/家长电话、学校、年级,需要携带报名时留存身份证或有效证件至前台进行更改,如遇代办人代为办理,需要携带报名时留存的有效证件(复印件)以及代办人的有效证件(复印件

7.请您于报名前出示相应优惠代金券。

优惠须知

1. 优惠班级如需办理退费、转班(若转入班级不享受优惠),已上课次需折回原价。

2. 团报或套报优惠班级,如其中一人或其中一门课程退班,原优惠全部取消,所学班级费用恢复原价。

3. 部分课程在开课后交费不再享有任何优惠。

4. 优惠券(线上平台可查询到D开头优惠券)可用于报名优惠面额以下的班级(该班级需在优惠适用范围内),其差价视为自动放弃,不可二次使用。

转班须知

1. 如果学员办理转班,为保障您课程的顺利进行,建议您在开课前48小时至相应校区前台或微服务办理转班,我校将在业务办理时核对您预留有效证件信息。(如您网上报名,可在服务号微服务后台自助办理转班

注:关于转入新班的相关信息,请在转班前与顾问老师确认。

2. 办理转班时,如待转入班级需要更换教材,且原班有无法退回的教材及资料(已拆封、涂写或污损),则照价扣除相应教材及资料费用。

退费须知

1. 开课前保持教材完整将实缴金额全额退费,如开课后退费将按照(交费金额 –课时单价 * (已上课时+已补课时)– 教材费),进行退费核算。VIP、考研(公务员)无忧、一卡通、考研集训营及六人班退费将根据协议内容进行核算。

2. 校方已经提供线上或线下补课条件,则按照已上课时收取费用。

3. 退班时必须完好退回发放书籍资料(书籍无破损和写字,光盘无划痕),否则扣除相应教材及资料费用。

4. 为了保护您的权益,如您支付方式为现金或汇款,现场退班时请携带有效证件至我校前台办理。如您支付方式为线上报名、微信、支付宝、银行卡,我们将根据您报名时支付方式原路退回给您,现场退班时须出示报名凭证(网报成功短信),如凭证丢失请出示有效证件:如需代办,代办人须同时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线上报名学员可自助在服务号微服务后台申请办理)

5. 当您退费时,如遇时间超期或原卡注销等特殊情况,可持有效证件至前台办理,我们以汇款的形式将学费退还给您。

补课须知

1. 在行课过程中,因个人原因导致缺课,可以免费预约未上课次录音/视频,请您与相应校区客服老师联系办理预约,所缺课程正常扣费,不返还,不顺延。(补课录音/录像只能保留15

2. 在行课过程中,因个人原因导致缺课,可与授课老师进行沟通,如授课老师给出合理补课方案,即缺课日期起15天内至其他时间段班级进行补课(课程内容及授课老师无法保证完全一致),请您于补课课程开课前至校区前台办理补课手续,所缺课程正常扣费,不返还,不顺延。

 

学员行为管理条例须知

1    新东方的学员、家长及接学生的亲属等,在新东方校区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校区内、教室内外、校区外部外墙装修范围等)如果对于任何新东方的设施、设备、环境、物资等造成损失,应按照该物资或设施的零售价格进行赔偿,同时新东方保留对于学生做开除处理的权利。

2    学员在校区及教室范围内,如有扰乱课堂纪律、辱骂同学及教职员工、吸烟、打架等恶性行为,新东方将针对学员行为,保留对于该学生做开除处理的权利。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