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四六级>正文

2016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没过咋办

2017-02-20 14:56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2016年12月份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已经在12月17日那天就结束了,想说时间过得快,那是真的。眼看2月中旬就来了,查询成绩的时间也已经到了:2月22日。接下来就说说关于这次四六级查分的相关事宜吧。
  当你查到成绩后,请对照自己的情况:
  1、考试没有通过。同学不要过去悲伤,其实四六级考试没有你想的那么难,继续努力吧,加把劲就可以的。
  2、四级通过。这些同学可以赶紧抓紧参加12月份的六级考试的了,可以开始复习了,趁热打铁吧,一次性考完省事。
  3、六级通过的同学,分为两种:低分飘过的同学,你需要考虑要不要刷分,低分的六级,确实不怎么样,只是通过了;高分通过的同学,在四六级考试上可以暂时缓冲一下了,写下来可以考虑是否需要参加雅思、托福考试等。时间久了,不用词汇,再捡起来就不好捡起了。
  英语四六级考试,对于每一位同学来说都不陌生,关注官方网站,注意四六级成绩的发布时间,并及时做出自己的学习规划。不要畏惧,已经考试结束,该面对的总要面对,何况不一定是坏结果呢,或许会是好结果呢。一次不行,再来一次,最为关键的是不要放弃,不要轻易否定自己的努力,好好准备就可以了,其余都不是重要的。预祝各位同学成绩如愿,顺利早日通过四六级!

相关推荐

英语四级

英语六级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