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四级>正文

2017年12月英语四级如何备考才能一次通过?

2017-11-13 11:19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听力材料要有针对性

  每天要坚持听1个小时左右的听力。准备四级听力,要精听真题。选择听的材料一定要是真题:精听历年四级考题。即使从大体上来看,任何听力训练材料都有用,但是需要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备考复习,复习资料的选择一定要有针对性。因为要攻克四级考试,一个与提高能力同样重要(而且简单得多)的任务是迅速地熟悉考题。

  词汇

  四级词汇大概有4500多个,可以选择软件背单词或者在新东方在线四六级论坛下载完整版词汇和历年真题。

  阅读要把握细节,养成习惯

  1.首先精研历年真题。

  2.重视阅读理解中的细节性问题。

  3.养成适合自己的阅读习惯。

  4.做历年真题,以提高考试阅读能力。

  平时要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在做阅读的过程中,一定要把握好时间,不能一味追求准确而花费大量的时间。平时学习的办法就是把历年的真题都做一篇,做的时候不要速度要质量,搞懂每一题目在原文里哪里出现,怎样出题考你。做多了你自然会摸出他出题的规律。

  写作

  平时可以练习一下写作,哪怕是一两句话都行,天天坚持下去,日积月累,考试的时候你不会有无从下笔的感觉。

  写作文时要放松情绪,消除恐惧感,必要时可借助深呼吸来缓解紧张的心情。具体写作时最好分段来写,各段之间空二至三行,以利于随时增减或删改。而且字迹要工整,卷面要保持清洁,给判卷人一个好印象。写完后仔细检查作文中用词、句法方面有无不准确的地方;句式要变化;句与句之间,段与段之间巧用连词。

  最重要的一点,在考试前一个月,把前10次的考试题目集中做一遍,卷纸大同小异,思路,方法,包括很多知识点总是反复出现,一定是有用的。一定不能不做。有时间的话应该至少做3遍。

  最后一个具体的建议,目前,每周做两套听力,一天一篇真题阅读(不能超过10分钟),一周一篇写作。等到离考试还有20天左右,每天做一套真题,以提高应试能力。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四级基础班

四级强化班

四级模考串讲班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