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

2017-07-11 08:21

来源:liuweiEnglish

作者:

什么是留学预警?

随着我国海外留学人数的不断增加,国家教育部为保障留学生群体的利益,加强留学环境监管,自2003年起,针对一些出国留学中介违规和境外机构在华非法招生案件,建立了留学预警制度。

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

最新动态

就在最近,教育部发布了今年的第一次留学预警,这也是自2003年来的第61期留学预警,共涉及16个国家,直接点名88所学校。点名的原因包括招生不规范、教学条件差、作假欺诈、破产倒闭等。

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

从国家来看,新加坡被点名学校共35所,居榜首;其次是南非11所,加拿大8所、澳大利亚7所。

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

所以想要留学的你擦亮眼睛了,

千万不要掉进一些“野鸡大学”的坑里!

快来看看有哪些学校上了黑名单吧!

院校黑名单

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

一查验真伪

除了公布院校黑名单以外,国家教育部还给大家提供了“双保险”:

访问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www.jsj.edu.cn

可查51个国家正规院校名单&

几百家教育部认证的各地留学中介机构名单

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

通过以上的分析,大家在留学择校时一定要慎重,多查多咨询,否则一不小心留了个假学就悲催了!

留学择校Tips:

  • 确认所申请的院校是否得到了中国驻外使馆教育处的资格认定或是否取得了该国家相关机构的资质认证;

  • 不要盲目听信个别机构的虚假信息宣传,建议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咨询外国驻华使馆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等正规渠道,查询和了解国外学校办学资质情况及其它相关留学信息。

    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

  • 出国留学应先选择已列入教育部公布名单的学校,若选择未列入公布名单的学校,应通过可靠渠道深入了解所选学校的实际情况,尽量避免选择办学稳定性差、质量也难保证的学校。

总之,既然选择了留学,

就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

认真地去分析查询,

你的认真换来的是一次安全的启程!

愿你学有所成!

教育部2017留学预警,这88所国外大学千万不要上!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同学们以警示的作用。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