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今天四六级出成绩,准考证丢了怎么查?

2018-02-27 14:45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盼望着
盼望着

四六级成绩终于出来了

【四六级课表已更新,最新安排往下看】
吉林长春的同学们注意啦:
净月校区也可报四六级喽!
今天四六级出成绩,准考证丢了怎么查?

然鹅很多小伙伴刚出分就发现
准考证找不到了!!!
大家别方
小方教你如何找回准考证号
顺利查分过级!

今天四六级出成绩,准考证丢了怎么查?
下面来看看找回准考证号的5个方法
小方预祝大家都顺利过级哟!

方法一
四六级准考证号码解析:四六级准考证号一共由15位组成(如下图),大家可通过推算的方法找回自己的准考证号。


今天四六级出成绩,准考证丢了怎么查?

前5位是学校代码,第6位是学校的校区代码,第7-8位是考试年份。如2009年考试此处应为09,09代表2009年,第9位是该年中第几次四六级考试,上半年是第1次,下半年是第2次,12月考试就是2。
第10位是四六级类别,四级是1,六级是2。第11-13位是考场号,比如你在001号考场的,那就是001。14考场的就是014。第14-15位是座位号。
大家可以通过推算的方法,和同学进行对比,特别是找到考试时座位离你近的同学,抱紧他/她的大腿,问出准考证号,这样推算自己的准考证号准确率也会越高。

方法二
登录当初考试报名的网站,并输入你的身份证号进行已报名账号找回。


今天四六级出成绩,准考证丢了怎么查?


网址:http://cet.etest.net.cn/ 

目前该网站只支持北京、天津、河北、吉林、上海、安徽、山东、河南、湖北、广西、重庆、四川、云南、青海的查询。如果现在无法查询,需等到出分当天,查分入口开放后再尝试找回。
方法三(最直接最快的方法):
进入自己学校教务处官网查询自己的等级考试成绩。学校一般会核对成绩,将成绩录入到官网,那你只需要通过自己的学号和密码就可以查询到四六级成绩。
方法四
每个学校都有统一的英语四六级报考名单,你可以在那里查到自己的准考证号。可以问问你们班的学习委员,看看学委手里是否还有全班的报考名单。
方法五
打电话咨询你在的城市所属的考试中心。
各考试中心联系方式如下: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
通讯地址:上海交通大学浩然高科技大厦2203室
邮政编码:200030
电话:(021)62932756
传真:(021)62826622
2.北京考试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清华大学外语系转大学英语考试中心
邮政编码:100084
电话:(010)62772338
分管: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
3.上海考试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转大学英语考试中心
邮政编码:200030
电话:(021)62932759
分管: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广东、海南。
4.武汉考试中心
通讯地址:湖北武汉市武汉大学外语学院转大学英语考试中心
邮政编码:430072
电话:(027)87886790
分管: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 新疆、重庆。

~今日吐槽~
你的四六级过了吗?
没过?
快关注微信公众号——【吉林大学生公社】
点击菜单栏【课表】中的【四六级课表】

查看最新四六级课程安排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